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美职业橄榄球圈不干净 兴奋剂经销商招供被枪杀

    华盛顿6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普遍使用兴奋剂问题已是尽人皆知,而美国职业橄榄球(也称“美式足球”)界使用兴奋剂的内幕看来也要揭开。日前把使用过兴奋剂球员名单提供给调查人员的兴奋剂经销商雅克布斯,5日被发现在得克萨斯州的家中遭枪杀。

    与35岁的雅克布斯一同被枪杀的还有一位30岁的女子。这位名叫萨维尔的女子的亲戚打电话给警方,表示了对萨维尔处境的不安。随后警方以安全为由对雅克布斯的住所进行例行检查,结果发现了两具尸体。

    雅克布斯去年因拥有兴奋剂和出售兴奋剂而被判三年缓刑,并被罚款2.5万美元。

    上个月21日,雅克布斯与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安全官员见了面,并把那些从他手中买过兴奋剂的橄榄球球员的名单交给了对方。雅克布斯此前曾公开承认向两位橄榄球运动员出售了兴奋剂,但最近他表示,至少还有10名球员从他那里得到过兴奋剂。

    去年底,前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乔治·米切尔公布了他对美国职棒联盟使用兴奋剂问题的调查报告。报告称,全联盟30支队伍都有选手使用过兴奋剂,其中被指名道姓的球员就多达87位。起源于美国的棒球和美式足球被视为美国国球,其职业联赛规模、收入和收视率是NBA和冰球两大职业联赛无法企及的。因此,米切尔的报告一经公开,全美国从总统到平民百姓都为之震惊。现在,雅克布斯的死很可能揭开橄榄球界使用兴奋剂的黑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