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搜狐VS"奥地利切赫" 用战绩否定最弱东道主称号

佩耶尔对小狐狸爱不释手
佩耶尔对小狐狸爱不释手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时间5日消息,在距离08欧洲杯开幕还有两天的时候,各种预热活动已经在维也纳街头如火如荼,5日晚上,阿迪达斯就在维也纳著名的摩天轮上大大地做了一把秀,他们将捷克著名门将切赫的巨幅照片挂上了整个巨大的摩天轮,而切赫伸出的无数手臂支撑起了摩天轮的“骨架”,宛若千手观音般的造型也告诉人们,切赫不是用一双手把手球门,而是无数双无形的手臂站在门前,不丢球,让前锋知难而退就是切赫的强大,这也和阿迪达斯“没什么不可能”的标语融为一体,阿迪达斯也通过这个活动拉开了自己亮相欧洲杯的第一幕。

  活动上,除了阿迪达斯的官员,还请来了奥地利最有潜质和实力的门将海尔格-佩耶尔,这位被誉为“奥地利的切赫”的门将虽然因为腰伤无奈与本届欧洲杯擦肩,但在奥地利球迷和所有教练心中,他是绝对的主力,活动结束后,佩耶尔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并且用中文向中国的球迷问好。

  当记者也在惋惜佩耶尔与欧洲杯擦肩的时候,他显得有些无奈:“的确,伤病成了我的敌人,但我相信我的队友们能够完成好任务,我们球队的所有人都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佩耶尔说的难得的机会的确没错,奥地利从来没有入围过欧洲杯的决赛圈,本次凭借东道主的资格入围,是奥地利史上的第一次欧洲杯之旅,不过,媒体并不看好这支东道主球队,甚至称其为“欧洲杯史上最弱东道主”,佩耶尔显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我们会用实力说话,虽然我们的确不算是实力强的队伍,但我们会证明给所有人看。”佩耶尔说道。奥地利的首战将在当地时间6日在维也纳迎战克罗地亚,佩耶尔直言将把这场比赛看做抢分的关键战役,他接着说道:“显然首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取得积分,这对我们后面的心态就有很好的作用,虽然克罗地亚在外围赛中的表现出色,但我们有主场的优势,后面和波兰的比赛我们一样有拿分的机会,我们没有放弃出线的机会。”

佩耶尔欲比肩切赫
佩耶尔欲比肩切赫

  从佩耶尔嘴里听得出对奥地利的期望和对比赛的渴望,虽然他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加油,但这位潜力门将显然已经拥有了和切赫一样的雄心和霸气,在举起小狐狸笑对记者镜头的时候,佩耶尔也不忘用中文向中国球迷问好,“你好,中国!”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冯齐发自维也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