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陈忠和坦承女排首战发挥糟糕 赵蕊蕊:感觉不错

  本报讯(记者 张冠军)距离奥运会还有63天,但女排展现出的状态颇让人担心。昨日凌晨的瑞士精英赛上,中国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平均年龄19岁的塞尔维亚女排扳成2比2。若不是决胜局关键时刻对手连续两次低级失误,中国队08年首秀险些演砸。

赛后,主帅陈忠和承认“发挥糟糕”。

  这是赵蕊蕊阔别赛场4年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赛前的训练中,陈导透露冯坤和赵蕊蕊的恢复都非常好,赵蕊蕊搭档薛明首发,魏秋月取代冯坤,王一梅复出搭档李娟出战。0比5的开局非常糟糕,陈忠和不得不暂停调整。王一梅率先得分后姑娘们逐渐进入状态,蕊蕊的短平快、双背飞干净利落。冯坤登场后,两人几次熟练漂亮的背飞配合显示了两人的默契度。蕊蕊赛后笑着表示,“毕竟很多年没打了,感觉还是不错。对手发球攻我们,不让我们打出快变,这对我们影响很大。”

  陈忠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球应该来说比较糟糕,本来应该能(轻松)拿下来,但是最后什么都控制不住了。”

  今日凌晨战罢古巴,女排接下来将分别迎战荷兰、意大利和德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