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赛中国女排险胜弱旅 陈忠和:本应轻松拿下

  哈尔滨新闻网讯(综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时20分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首轮最后一场对决中,中国女排历经5局鏖战,最终仅以15比13战胜塞尔维亚青年女排,相当艰难地赢下了今年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

  由于刚在欧洲奥运会资格赛中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权,所以塞尔维亚队全部主力回国休整,此次由青年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塞尔维亚青年队身高都在1.90米以上,战术风格很像塞尔维亚男排。

  中国女排以25比22取胜第一局。接着又以25比16轻取第二局。以为一口气能拿下比赛的陈忠和,在第三局接连换上年轻球员,结果连丢两局。

  决胜局陈忠和派上最强阵容,但打疯了的塞尔维亚队毫不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才艰难的以15比13险胜。

  赛后,陈忠和表示:“这场球应该说比较糟糕,本来应该能(轻松)拿下来,但是最后什么都控制不住了。从这方面证明,第一场球年轻选手从精神、经验上的差距还非常大。”

  而昨天担当接应二传一职首发上场的老将刘亚男也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也不是放松,前面两局领先打得比较顺,后面对手反超,主要是队员心理上出现了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