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波尔图两悍将同病相怜 想当主力绝不可轻言放弃

    搜狐体育讯 虽然葡萄牙首战土耳其的恶战日益来临,但是葡萄牙的很多队员都还在为主力阵容的位置拼搏着,而这其中就包括波尔图的两大后防中坚B-阿尔维斯以及博辛瓦。

  B-阿尔维斯出战了欧洲杯预选赛的后6场比赛,表现稳定,没有出现任何错误,与卡瓦略的搭配也日渐熟练。但是随着上周末,佩佩顶替他的位置与卡瓦略搭档出战格鲁吉亚,并以不丢球的战绩结束了比赛,B-阿尔维斯的主力位置又一次亮起了黄灯。但是他对于这种竞争并不排斥:“挑选最好的球员去比赛那是教练的职责,如果他已经确定了人选,那说明那个球员一定有他可取的地方。”但无论如何,B-阿尔维斯还在争取着他在教练心中的位置。“我发誓我会尽全力来争取属于我的机会。”他最后补充道。

  B-阿尔维斯的队友博辛瓦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虽然他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蓝军”切尔西,但是身价高并不意味着他就能有高出米格尔一筹的实力。特别是随着米格尔状态的恢复,博辛瓦的位置显得愈发的不稳固,虽然他刚刚经历了一个美妙的赛季,在联赛以及欧冠上都表现出色。“我们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拥有两名出色的球员,”他说道。“我为主力的位置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我是否能被教练选中,也只能在周六见分晓。当然,我希望自己能被选中,因为我是一名有野心的球员,并且我来到这里就是来踢球的,在这一点上我和其他22名球员没什么分别。”

  值得B-阿尔维斯与博辛瓦高兴的是,他们与其它球员一起受到了在瑞士的葡萄牙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的训练基地位于瑞士小镇纳沙泰尔,大约有1万1千名葡萄牙移民聚集于此,而在周二的训练中,训练场外却围绕了大约1万2千名球迷,这让球队所有的人员都大吃一惊。“得道球迷的支持真是太棒了,” 博辛瓦说道,而B-阿尔维斯则把它视为葡萄牙持续不断地前进的动力。但是他同时也保持着冷静:“足球是很现实的,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赢下每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卡瓦略 | 米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