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队中拥有神秘第15人 卡尔:我名字也叫科比

  NBA总决赛开打在即,朋友之间自然免不了争论,真正的冠军决出前,这种争论往往没有结果。篮球不是化学,两个氢原子加一个氧原子它肯定是水,你说出“大天”来也变不了石油。我是相信湖人夺冠的,说服不了支持凯尔特人的朋友,就只好胡搅蛮缠:“一支拥有两个科比和一个乔丹的球队不能夺冠,还有没有天理?”

  乔丹是湖人控卫法尔马的名字,另一个科比是替补后卫科比·卡尔,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宝贝儿子。

小卡尔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总共只打过两分钟,对手恰好就是他老爸带的掘金,他们也因此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一对父子对手。

  小卡尔的另一项纪录是跟法尔马一起创下的,今年2月19日他俩刚在NBA发展联盟打完比赛,就应湖人的召唤归队,当天晚上又参加了NBA比赛,这也是联盟历史上的头一遭。除了这两项纪录,小卡尔能在NBA历史上留下的东西将相当有限,他是湖人阵容名单里的“第15人”,随时有可能销声匿迹。

  年轻的小卡尔不愿就此销声匿迹,他的整个童年时代都在随父亲四处漂泊,更衣室就是他的游乐园,他不想过早离开。最近小卡尔谈到自己在球队里的地位时,列举了许多混出头的“第15人”:温盖特、史蒂夫·舍夫勒、雷德、哈特,还有奥尔斯顿。

  对自己的名字,小卡尔颇有自嘲精神。前天一群记者在科比的衣柜前等待采访,小卡尔走过来高谈阔论一番,坚持说他也叫科比。不像大牌科比那样出名也有好处,小卡尔说:“科比生活在一个疯狂的世界中,无论他去哪里,都要先安排大群保安,而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科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