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客战青岛力争六连胜 对手强劲裴帅注重细节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国信队将飞往青岛,备战本周日对阵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出征前,主教练裴恩才透露:“我们力争在客场取得6连胜。”

  本赛季,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请来曾率领浙江绿城冲超的以主教练王政为首的教练班子,又引进了唐晓菲、宋涛、刘翔等中超内援。
分析了该队情况后,裴恩才认为青岛队是舜天国信队本赛季至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舜天队自上周取得五连胜后,及时进行了全队总结。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全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针对青岛队的特点,加强了后防线的防空练习等等。裴恩才说:“比赛谁都想赢,我们目标当然是3分。但青岛海利丰队确实实力比较强,所以我们备战一定要更充分一些,细致到往日不曾考虑到的环节。”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