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训练场变身嘉年华 回报球迷以补4年之觞

    搜狐体育讯 如果葡萄牙队的队员认为他们在小镇纳沙泰尔的欢迎仪式并不热烈的话,那么现在他们一定改变了之前的看法,特别是当他们历经了他们在瑞士的第二堂训练课。

  上周日晚上,当他们抵达瑞士小镇纳沙泰尔的时候,大约有1万名球迷参加了欢迎仪式。而在周二,当斯科拉里和他的队员踏入训练场的时候,他们发现看台上有超过1万2千名球迷正在守候着他们的训练。他们分别来自瑞士、德国以及法国,整个气氛就好像嘉年华一般,狂热的令人窒息。

  斯科拉里和队员们也被这样盛大的球迷团所感动,纷纷鼓掌示意,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当然,最大的欢呼声肯定是授予准“金球”C-罗纳尔多的。而他也由于自己日渐增长的影响力而被选为葡萄牙的5名队长之一。为了回报球迷的现场支持,葡萄牙队也特意组织了队内的对抗比赛。除了三号门将帕特里西奥外,其他22名球员全部登场亮相。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则担任裁判,以便随时叫停进行战术讲解。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场上队员只是随随便便走个过场。当小小罗晃过门将并将球打入空门时,大家所看到的是里卡多左右晃动的手指以及他大声抗议进球的喊叫。

  不久之后,球迷们就看到了他们一直等待的机会。小小罗用固有的方式站在球前,并用一脚精准的任意球轰开了里卡多的大门。即使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没有浇灭斯科拉里继续对抗赛下半场的决心。为了试验效果,他对阵型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他把小小罗一人顶在锋线上,并让纳尼、西芒位列小小罗之后,分居左右。虽然在正式比赛中,斯科拉里还是会延续他上半场的阵型,但是唯一不变得是球迷对他们的鼎力支持。即使许多球迷身在国内,但他们对于葡萄牙的支持依然是一如既往:“当他们离得愈远,我们对他们的支持就会愈发强烈。”相信为了这些可爱的球迷,葡萄牙也会在本届杯赛中拼尽全力,以弥补4年前家门口作战的遗憾。(搜狐体育 羽佳)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