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苏尔站女子多向 中国老将刘英姿摘铜

  华奥星空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08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苏尔站北京时间昨日在德国开战。在北京时间昨日晚结束的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凭借加赛惊险晋级的中国老将刘英姿在决赛中奋力追赶,最终以总成绩92中获得铜牌。意大利小将杰西卡-罗西以总成绩94中获得金牌。

  刘英姿与德国选手基尔马耶尔、芬兰选手马克拉-努梅拉的资格赛成绩同为70中,排在第5至7位,三人加赛争夺2张决赛权,结果刘英姿和基尔马耶尔均5靶全中,而芬兰选手则因为一次脱靶而被挤出了前六,无缘决赛。

  决赛中,排在末位的刘英姿充分展示了自己决赛强的特点,打出了22中,最终以总成绩92中获得铜牌。

  资格赛打出了72中排名第二位晋级的意大利小将杰西卡-罗西决赛也打出了22中的好成绩,超越了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晋级的圣马力诺老将德尔丁,从而以总成绩94中获得金牌。德尔丁获得银牌,总成绩为93中。

  今年37岁的中国老将刘英姿是赛场上唯一的中国选手,她也将是唯一一名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飞碟多向比赛的选手。

  北京时间今日晚将进行男子飞碟多向比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英姿 | 德尔 | 基尔 | 杰西卡 | 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