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热身小胜哈维献绝杀 锋线得分还得依靠他

  新快报讯 西班牙在欧洲杯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1∶0小胜美国队,哈维第79分钟奉献了绝杀球,而哈维和塞纳在比赛中还曾连续射中门框。

  虽然拥有托雷斯、比利亚和古伊萨几位金牌射手,但西班牙锋线得分能力并不强。

这三名中锋,比利亚更像禁区得分手,而托雷斯和古伊萨擅长反击,这都与西班牙队的风格不完全融合。

  为此,老帅阿拉贡内斯将阵型改成4141,同时解放了哈维。预选赛同北爱尔兰的比赛,场面跟对美国一样的郁闷、难看,最后也是靠哈维的进球西班牙才得以1∶0小胜。上一场同秘鲁队的热身赛,哈维曾经给传过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助攻比利亚得分。本场,他则展现了全能的一面,除了传球、组织之外,哈维甚至出现在前锋背后,当起了第二攻击手。

  这个变革得以成功,也得益于西甲联赛盛产经典后腰。哈维、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都是巴萨的经典产品,阿隆索和塞纳等硬汉辅助,另外还有席尔瓦这样的边路突击手做补充,西班牙的中场堪称完美。西班牙改打单前锋需要前腰球员适当插上,这样可以增加前场进攻点,获得更多的射门机会,为中场多名得分手创造射门机会。这将是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最大战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比利亚 | 塞纳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