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敢于梦想——阿迪达斯推出2008年度足球广告片




    搜狐体育讯 阿姆斯特丹/赫佐,2008年4月17日 — 试想一下,当世界上最大牌的足球明星遭遇全球最弱小的球队会怎样?阿迪达斯最新的“敢于梦想”足球广告让这一场景变为现实。

  在08欧洲杯战火即将点燃之际,阿迪达斯并没有去一味地关注各大足球豪门,而是将目光集中于那些知名度较低的球队。阿迪达斯的足球理念就是: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心怀远大梦想,没有什么不可能。

  广告讲述了包括卡卡、梅西、杰拉德及贝克汉姆等在内的大牌球员分别组成不同的队伍,踏上了前往安道尔、圣马力诺及英国锡利群岛的征程,他们的任务就是为当地球队捎去指导与鼓励。而阿迪达斯也希望借此更好地阐释其“没有不可能”的真正意义所在。

  阿迪达斯的广告代理180传播公司为了使整个拍摄更加真实自然,事先先在三地选了一些热爱足球的男女孩童,并向他们善意地隐瞒了他们将与明星球员直面的消息。这一惊喜元素的存在更激发了球员与孩童遭遇时真实情感的流露。

  作为全欧足球排名垫底国家之一,圣马力诺在本次电影计划期间得到了诸如卡卡、沙维•阿隆索及范佩西等大牌球星的莅临指导。而他们与当地小球员们同场切磋,传授技艺的亲密温馨场景也成为了“敢于梦想”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

  本次拍摄计划的另一站点,锡利群岛则有着全球最小规模的足球联赛。当地联赛也只是仅有的两只队伍相互对垒,这样的境况对于该地小球员的未来发展也无疑是相当不利。但令人惊奇的是,忽然有一天,贝克汉姆、杰拉德、维埃拉及巴拉克等球员相继出现在岛上,为小球员们指导球技、增添信心。

  而任务的第三发生地,安道尔,一群极具才华的小球员即将得到命运的宠幸,启程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在他们正式出发之前,金牌教头穆里尼奥向这个全球排名第179位的足球弱国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旅程中,他们连番遭遇了梅西、比利亚、波多尔斯基及鲁本等球员。皇家马德里在该组镜头拍摄过程中给予了极大配合,不仅向摄制组开放了更衣室、场地及球会博物馆等地,更是允许其到满座的伯纳乌体育场拍摄精彩的比赛。

  “敢于梦想”让众多球星和孩子产生了相互共鸣。不仅因为他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也因为出于对足球的热爱他们走到了一起。“敢于梦想”将阿迪达斯足球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它清晰的传达阿迪达斯对于团队精神的深刻理解,并且以激动人心的方式传神演绎“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精神。无论甚至你来自再弱小的球队,你仍能梦想鱼跃龙门。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部市场总监伯尔德•瓦勒尔表示:“我非常喜欢这次的足球市场推广,因为其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可以激励全球运动员表现更为出色。而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能够同世界足坛的超级明星同场切磋也可以算是美梦成真了。”

  180阿姆斯特丹传播公司执行创意总监理查德•布洛克则表示:“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有类似‘敢于梦想’的创意作品出现,这样的作品能够让你重温童时梦想。当然,阿迪达斯也帮助我们实现了某种梦想,他们请到了贝克汉姆、穆里尼奥及梅西这样的大人物,并把他们送到了相对偏远的地方。”

  广告将分成12集播出,登陆www.adidas.com/football可观看该套12集连续情节,并将协同08欧洲杯赛事一并面向全球观众。

  对于阿迪达斯而言,“敢于梦想”足球市场计划延续了其展示球星凡人并肩作战的传统,以帮助鼓励更多人去实现他们自己的不可能。

    更多视频请见:敢于梦想——阿迪达斯推出08年度足球广告片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