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演技不输范冰冰 潘晓婷触电九球绝技震全场(图)

  昨天,由范冰冰和陈小春主演的奥运献礼片《精舞门》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记者昨天在片场探班时除了看到前来助阵的三位奥运冠军,邢傲伟、杨扬、高敏,和“九天皇后”潘晓婷,还有和他们都有对手戏的范冰冰和陈小春,一个亲切一个亲民。


  范冰冰和“九球天后”惺惺相惜

  当天下午有“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戏,不知是何原因坐在一边单独候场的潘晓婷倍显孤单,同在候场的范冰冰则体贴地主动找潘晓婷聊天,记者佯装路过听到原来二人都是山东女孩时,范冰冰也开心不已,并表示自己平时也很爱桌球运动时,潘晓婷便也即兴现场展示了其“九球绝技”,震惊全场。

范冰冰与奥运冠军合影
范冰冰与奥运冠军合影

  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交流使得二人惺惺相惜,之后实拍时有一场二人四目相交并默契地眨眨的戏,两人一次就过,默契十足。


  体操王子展绝技 亲民陈小春片场喝彩

  当天主要拍摄的是参加舞蹈比赛的陈小春在比赛中遇到劲敌,为了帮陈小春树立信心,范冰冰找来奥运冠军,魔鬼训练陈小春和他的团队。


  首先开拍的是邢傲伟和穿着很“平民”的陈小春和范冰冰的戏。可能同为80后,在片场布光的时候,范冰冰也和邢傲伟也开地聊起天来,亲民的陈小春也加入到“好哥们”范冰冰和体操王子的聊天当中,当邢傲伟现场展示体操动作托马斯全旋时,范冰冰和陈小春都忍不住鼓掌叫起好来。

  范冰冰成小粉丝 谈奥运组合很兴奋

  为了配合冠军们的时间,当天的拍摄很晚才结束,谈到首次跟众多世界级体育明星合作拍戏的感受,范冰冰也像个小粉丝一般可爱,难掩兴奋之情,对体坛大腕们的表演成绩也给出了不错的评价,让人很期待在电影中看到这次的全新组合。最后范冰冰还透露,今年最大的愿望是争取能到现场去看奥运会,渴望作为一名普通观众在赛场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延伸阅读:潘晓婷积极参加慈善活动 愿为赈灾贡献更大力量
              组图:美女潘晓婷杂志写真 各色裙装展千般美丽
              台联官员:丁俊晖压力太大 会处罚火箭不雅言行
              精英赛次日:小晖全胜晋级 中国外卡选手全出局
              丁俊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遇强手时精力更集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 潘晓婷 | 邢傲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