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杜家军信心膨胀 韩鹏:3分没商量我一定要进球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如果信心能决定一场比赛的结果,那中国队应该可以用一个相当大的比分“战胜”远道而来的卡塔尔队。至少现在,每个中国男足队员都在反复说着一句话:“除了取胜,其他结果都没有意义!如果这时候我们还没有必胜信心的话,比赛就不要再踢了!”

  李玮峰:运气不要太差

  中卡首战,李玮峰的出色表现,化解了卡塔尔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他在明天比赛中的表现如何,在很大程度上,也将决定着中国队“刷卡”能否成功。

  “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啊?一个字,拼!”对于中卡之间的第二次交手,李玮峰充满了期待,20强赛打到第四轮,中国队未尝败绩的同时,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现在机会已经摆在了李玮峰和队友们面前,“我们和卡塔尔队的比赛肯定不能有任何的闪失,现在球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都充满了期待。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只有获胜,我们才能把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我们的目标很清楚,就是赢球拿三分。”

  与对手给自己造成的麻烦相比,李玮峰更担心的是中国队的运气:“我们必须要有一点点运气,运气不好的话,也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卡塔尔队运气好的话,没有那个横梁,他们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的。同样,我们主场和客场的比赛,如果运气好的话,也是有机会拿到三分。”

  韩鹏:拿三分没商量

  尽管“刷卡”之后,中国队还有两场比赛,但不管对中国队还是卡塔尔队来说,输掉这场比赛,基本上就意味着这次世预赛之旅的提前结束。

  在用“佯攻”从多哈取得一分之后,回到主场的中国队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在积分落后卡塔尔队一分的情况下,要想不在最后一轮比赛中陷入被动,必须在积分上领先卡塔尔队三分,进球和获胜,便成了回到主场的中国队唯一的选择,而这也就意味着,中国队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加强进攻,即便是要冒着丢球的危险。对此,国足的正印前锋韩鹏认为问题不大:“上一场比赛我错过了一次绝杀的机会,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再不能留下任何遗憾了,我一定要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