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大片:C罗领衔动作片专场 德国悬疑片主角

  20年之前,欧洲杯官方纪录片《嘿,这才叫足球》,敲开了中国的大门。20年后,日不落帝国英格兰下山了,但欧洲杯的太阳依旧升起。

  比起世界杯,欧洲杯不过少了南美双雄巴西、阿根廷的参与,却挤掉了非洲兄弟的添砖加瓦,和亚洲球队的滥竽充数。要知道,浓缩的才是精华。本届赛事用球,被命名为“穿越欧洲”,而下面的服务手册将告诉您,怎样过滤转播镜头才不枉此行,真正领略足球的风采。

  动作片专场

  《C罗的身份》

  看点:巨星,永远的票房保证


  简介:《凯恩的身份》,又名《谍影重重》,连拍三部而水准和票房都不见下滑,是一部了不起的商业片。主角运用头脑和不可思议的身手,一点点揭开了自己的身份之谜。

  《C罗的身份》,由C罗领衔主演。俱乐部赛事中,C罗已经包揽了欧洲冠军杯、英超最佳球员在内的各项荣誉。而在这部不用替身的影片中,所有球迷心痒难耐的疑问,C罗都将一一作答:他能把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一系列荣誉揽入怀中吗?他会成为同一年欧冠、欧洲杯决赛都进球的第一人吗?他将创造前无古人的伟业,一年内把英超、冠军杯、欧洲杯冠军都揽入怀中吗?

  首映时间:6月8日02:45葡萄牙Vs土耳其

  《杀出个黎明》

  看点:火爆,死亡之组。

  简介:商业大片保证票房有两大绝招,一是大牌明星助阵,二是火爆激烈的情节。欧洲杯C组,就是专门为爱看热闹的球迷们专门准备的。

  手捧郁金香的荷兰,遭遇香榭里大道上走出的法国,硝烟过后,谁将扮演血泊中的浪漫悲剧主角?亚平宁半岛的紧身衣王子意大利,会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就连罗马尼亚,也不甘心在死亡之组中跑跑龙套。这是一部从头打斗到尾的动作大片。

  意大利、法国、荷兰,他们其中必须有一个要倒下,甚至是两个。刘德华、梁朝伟、黎明,谁能活下来?简直怀疑,欧洲杯有没有购买了改编《无间道》的版权税?

  首映时间:6月10日00:00罗马尼亚Vs法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