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备战多帅后防留玄机 世界杯重臣状态奇佳

    搜狐体育讯 距离欧洲杯开战已越来越近,身处死亡之组的意大利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对于世界冠军来说,最近两天的训练将异常关键,特别对后防线而言。

  卡纳瓦罗的受伤留给多纳多尼一个棘手难题,两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纳多尼说:“最近两年马特拉济和巴扎利表现的很不错。

”多纳多尼似乎暗示了欧洲杯的主力中卫组合,但是在6月5日意大利训练中,多纳多尼却没有尝试这一中卫搭档,这使得意大利中后卫人选更加扑朔迷离。

  在昨天的维也纳恩佐尔多夫训练场,意大利进行了强度较大的训练,在中后卫的人选上,多纳多尼先后尝试了多种组合,齐耶利尼搭档巴扎利,之后帕努奇和巴扎利搭档中后卫,齐耶利尼挪到了左边后卫位置,而在另一方,马特拉济搭档甘贝里尼,3种组合,却没有巴扎利搭档马特拉济这一对,多纳多尼的中后卫人选至今令人疑惑,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多纳多尼没有给出任何暗示,后防线依然是迷。也许只有到下周一同荷兰的比赛前,多纳多尼才会给出最后的答案。

  令球迷倍感欣慰的是,在昨天进行的90分钟训练赛中,意大利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最终布冯、托尼领衔的蓝队5比1大胜巴扎利、齐耶利尼率领的绿队,蓝队一方托尼帽子戏法,佩罗塔、安布罗西尼各入一球。绿队一方夸利亚雷拉攻入唯一进球。除了托尼攻入3球状态极佳,格罗索的状态也是出奇的好,他奉献了两次助攻,世界杯上神奇的左后卫又回来了。

  绿队

  门将:德桑科蒂斯

  后卫:帕努奇、巴扎利、齐耶利尼、赞布罗塔

  中场:阿奎拉尼、加图索、德罗西

  前锋:卡萨诺、博列洛、夸利亚雷拉

  蓝队

  门将:布冯

  后卫:卡莫拉内西、甘贝里尼、马特拉济、格罗索

  中场:安布罗西尼、皮尔洛、佩罗塔

  前锋:皮耶罗、托尼、迪纳塔莱

  (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扎利 | 马特 | 托尼 | 安布罗西尼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