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戴罪立功 亚洲杯中国女足晋级决赛约战朝鲜

  新华社越南胡志明市6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海敏)凭借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中国队5日晚在这里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以3∶1击败日本队,昂首挺进决赛。这是自2006年以来中国队与日本队的4次交锋中首次胜出。


  在当天率先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朝鲜队的李金淑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朝鲜队以3∶0完胜澳大利亚队。9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一决高下,争夺本次亚洲杯桂冠。

  中国队开局打得积极主动,前15分钟,中国队基本上控制住场上局势,日本队除了大野忍大禁区前一次软弱无力的攻门之外,基本未能对中国队球门构成威胁。

  此后,日本队加强了中场的逼抢和传递,连续在中国队门前获得攻门机会。第22分钟,日本队大禁区前突破后打门被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没收。第37分钟,大野忍禁区右前角抽射球高出球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日本队大野忍大禁区前接队友传球高速插入禁区低射被张艳茹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头20分钟,中国队未能延续上半场的良好状态,中场完全失控,被日本队在门前围着打。第46分钟,中国队大禁区前沿获任意球,但未能把握住。日本队打反击,后卫李洁小禁区线上漏球,被对方打远角破门。第50分钟,日本队开出右前角球,球直接打中远门柱弹出。第55分钟,日本队员在中国队小禁区前晃过防守队员打门被守门员扑出。

  第60分钟,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对阵容作出调整,王丹丹替换古雅沙出场。第67分钟,徐嫒大禁区前面对两名防守队员突破倒地,但日本队并未犯规。半分钟后,中国队员再次突入禁区,双方队员形成混战。刚刚上场不到1分钟的王丹丹禁区前沿高速插上攻门,为中国队打入扳平的一球。1分钟后,张颖禁区右前角将球巧传至中路,王丹丹插上攻门,球从左下角入网。中国队2∶1领先。第74分钟,徐嫒禁区底线高质量一传,韩端小禁区前抢射再下一城。中国队把比分扩大为3∶1。这一比分一直保持至终场。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