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卡塔尔队全封闭训练 福萨蒂:天津气候有利比赛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卡塔尔队姗姗来迟,而昨天的训练和今天的训练,他们都将挂出免战牌,不给媒体和中国队任何打探的机会。

  卡塔尔原本4日晚上11点左右乘坐包机抵达天津,但因故晚了3个多小时才到达天津机场。

  卡塔尔队昨天的训练被安排在本市体工大队内的足球场,主教练福萨蒂不知是通过首场比赛找到了中国队的命门,还是有新战术不想泄露,抵津的首堂训练就搞起了封闭,让赶去采访的记者吃了闭门羹,无奈的记者们只得想办法窥视他们的训练,可距离远,视线模糊,难以看到有价值的东西。而且不光首堂训练课搞封闭,昨天还早早宣布,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也同样不对外开放。

  其实,卡塔尔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首堂训练,重点还是放在进攻套路上,第一回合的比赛,没有拿下中国队,给他们留下了很多遗憾,其中除了运气不佳,进攻的办法不多也是他们要汲取的。这次远道而来,显然他们也不想输给中国队,在形势上处于被动的局面,他们要通过进攻给中国队制造更多的压力。

  卡塔尔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福萨蒂应记者们的要求谈了对这场比赛的期待,他说:“我们这次到天津比赛,压力的一方已经转到中国队一边,如果我们能够拿到3分,这是最理想,当然要是只拿到1分,我们也是满意的。”

  他说,天津很漂亮,是一个很有现代气息的城市,而且天气不错,非常有利于比赛,相信我们队员会有上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