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中卡两战裁判均来自西亚 国足刷卡恐难逃盘外招

  本报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赛程已经过半,6月7日中国队将于主场面对卡塔尔的挑战,在上场比赛中中国队客场艰难逼平对手,赛后裁判受到了多方的质疑。上轮客场对阵卡塔尔队,亚足联安排了同为西亚的叙利亚裁判,而本轮中国队主场比赛,亚足联再次安排来自西亚的裁判。


  在已结束的亚洲20强赛的第三轮较量中,亚足联安排的比赛裁判全部来自西亚,而即将开始的第四轮比赛中,亚足联也派来四名黎巴嫩裁判执法。中卡双战中国队均没有受到裁判安排上的“中立”原则。一般情况下,AFC在安排比赛裁判时都会采用“中立原则”。这一原则就是,在亚足联将下属的40多个会员协会分为四个区,即东亚、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这样的分区使得亚足联在安排球队比赛裁判时会选择“中立原则”,例如,在东亚球队和西亚球队比拼时,一般会安排东南亚或者中南亚的裁判执法。(小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