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川足:中国足球比我们想象之中要太黑得多(图)

  本报成都电 因上周在与上海东亚比赛中得到不公正判罚,而前天又收到中国足协今年最大的一张罚单,使得四川足球俱乐部萌生退出中国足坛的想法。因四川现今正处于地震非常时期,四川足球俱乐部退出这一消息立即传遍国内各大媒体。成都几大报刊相继以较大篇幅刊登了川足欲退出的消息。昨日下午,四川足球俱乐部做出决定:继续支持四川足球,但球队的训练、比赛管理将全部交由四川足球协会负责,四川足球俱乐部将把所有力量投入到俱乐部的经营工作上。


  在接到中国足协处罚的通知后,四川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之策,并商量是否把退出中国足坛的想法落实到行动上。“中国足球的环境竟然是这样,那我还有必要这么大把大把地把辛苦挣来的钱砸在里面吗?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联赛第一场比赛就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为了大局,我们当时就忍了。可是这一次,再也没有办法忍了!”会议从中午1点一直持续到深夜,出于对四川足球负责的态度,四川足球俱乐部最终决定继续支撑下去,但球队的管理以及比赛的管理将交由四川足球协会负责,俱乐部只在资金上和俱乐部经营上支持。“在我们接手四川足球的时候曾多少了解过中国足球的现状,但接触后才知道,中国足球的一些事让人胆战心惊。”

  谁都知道中国足球这潭水不好趟,而四川足球俱乐部依然在困境中成立,成立之后,他们并没有将赞助商的名字冠给球队,而在俱乐部LOGO的设计时,也仅仅展现四川,没有企业元素在里面,目的只有一个,四川足球俱乐部成立是搞足球而不是宣传企业。“中国足球的各俱乐部现在不外乎两种情况,一、利用足球这一大型平台对自己企业进行包装和宣传。二、利用足球获得政府对企业的支持,而作为我们这样一家小型房地产公司来说,这两点我们都不需要。进入足球圈的想法很简单,当初看见队员的工资表时我们真的不敢相信(记者注:2007年四川足球队打乙级联赛时队员的平均工资为1000多,大部分队员只有几百元),现在的中国足球滑落到这种地步。作为一家川内企业,作为一位热爱四川足球的球迷,我们最终决定进入四川足球,以改变队员的生活条件。但没想到进来后遇到那么多让我们棘手手的事情。”俱乐部一位高层领导接受采访时无奈地告诉记者。

  昨天,四川足球俱乐部已经与四川省足协的领导取得电话联系,四川足球队依然征战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球队日常的一些事务将交由四川省足球协会管理,四川足球俱乐部只对球队资金的投入和球队经营的事务进行管理。这一想法,四川省足球协会已表示同意。在困境中征战两年的四川足球将会继续走下去。(成文)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国际足球竞技场开幕 维埃里牵挂四川灾区

内容介绍: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在北京东方广场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会议.包括亚足联主席哈曼、2010年FIFA足球世界杯的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NBA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英超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等出席...

08-05-23 20: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