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险胜 老将稳定发挥立功

  本报讯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昨天在瑞士的蒙特来揭开战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排出战首个对手塞尔维亚,但面对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对手,中国女排险些失利,在关键时刻还是凭借老将的稳定发挥以3比2险胜对手。五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6、23比25、21比25和15比13。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用“比较糟糕”四个字,评价了中国队的首场表现。显然这场比赛中国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但也暴露了中国女排自身在一传和拦网上存在较大的漏洞问题,同时“双塔”的威胁也因为一传质量欠佳而大打折扣。

  中国女排赢得也是跌跌撞撞,在场面上丝毫看不出任何奥运冠军的风采,可以说,这样的比赛过程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比赛中,主教练陈忠和曾派上多名年轻选手首发出场,甚至在比赛中也多次给其他年轻的选手提供上场比赛的机会。但是无奈年轻队员发挥难以令人满意,陈忠和在比赛中无奈将老将们和盘托出。赛后,陈忠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场球应该来说比较糟糕,本来应该能(轻松)拿下来,但是最后什么都控制不住了。”(赵晨彦)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