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热身赛阿圭罗梅西放异彩 阿根廷4比1击败墨西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阿根廷在美国圣迭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4比1击败墨西哥。

  阿根廷国内联赛正在进行,首发全是海外球员,阿队主帅改打三后卫阵型,科洛奇尼顶替海因策首发。这是双方第26场交锋,阿根廷此前战绩为10胜11平4负。
阿根廷第11分钟取得领先,阿圭罗带球突破三人围堵被放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侧开出任意球,托拉多中路头球解围失误,布尔迪索后点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破网,1比0!第18分钟,墨西哥后场传球失误,梅西右肋断球闪开后卫送到左侧,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直传禁区左侧,克鲁斯左脚低传被阿圭罗巧妙漏过,梅西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入左下角,2比0!第29分钟,梅西禁区右侧蹚过后卫低传门前,奥索里奥解围却将球铲到半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右侧距门3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推射入网,3比0!墨西哥第62分钟扳回一球,生于巴西的中场齐尼亚在门前16米处右脚搓出弧线球,虽然球速不快,但门将阿邦丹谢里似乎视线受阻,球从他手边入大门右侧,3比1。第71分钟,梅西右肋左脚轻敲,阿圭罗前点距门13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4比1!阿根廷最终胜出。(汤敏)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罗德里格斯 | 马克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