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队一球小胜美国队 哈维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队为即将开始的欧洲杯热身,结果他们在桑坦德的沙丁鱼人球场1比0力克美国,哈维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而哈维和塞纳此前曾连中门框。

  法布雷加斯和戴维·席尔瓦分别替换比利亚和伊涅斯塔首发。
第9分钟,拉莫斯传中,哈维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没收。随后的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尽管西班牙人一度掌控局面,但却难以获得得分良机。西班牙第63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布拉德利对卡索拉犯规,哈维25码发出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4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球,塞纳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75分钟,拉莫斯传球,哈维远射被古赞没收。西班牙第79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传球,哈维转身拉球后连续突破3人并在11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第82分钟,拉莫斯传球,塞纳远射被古赞扑出。第89分钟,塞纳30码处远射再度偏出。第90分钟,布拉德利头球攻门偏出。埃迪·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卡西利亚斯最终化解。最终,西班牙队凭借哈维的进球,小胜美国。

  西班牙备战欧洲杯时也上演了卡纳瓦罗惊魂一幕,主力前锋比利亚在训练中受伤,他因此没有参加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不过欧洲杯前伤愈不成问题。比利亚是在周二的训练中撞伤右腿,医护人员立刻进行详细检查,从目前情况看他肯定要休息几天。雪上加霜的是另一名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也小腿有伤。托雷斯恢复情况不错,脚踝小伤问题不大。另外伊涅斯塔因为食物中毒被送入医院,目前情况得到了控制。毫无疑问,多名主力受伤病困扰,让老帅阿拉贡内斯有些头疼。(汤敏)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塞纳 | 比利亚 | 布雷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