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精英赛首战女排险胜塞队 陈忠和不满直言很糟糕

  在5日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经过5局苦战,最终在决胜局以15∶13战胜塞尔维亚青年女排,极其艰难地赢下了今年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显得非常失望,直言“比赛打得很糟糕”。

  由于刚刚在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中赢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因此塞尔维亚队主力队员回国休整,此次由青年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由此,中国女排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二传:魏秋月;主攻手:王一梅、李娟;副攻手:赵蕊蕊、薛明;接应二传:刘亚男。自由人为张娴。

  塞尔维亚青年队队员身材高大、基本功扎实,开局该队便用一个5∶0给中国女排来了个下马威,并且比分一路领先。关键时刻,刘亚男的发球、杨昊的强攻、冯坤的二传逐渐帮助队伍稳定住局面。最终,中国女排以25∶22拿下第一局。随后,中国女排以25∶16再下一城。

  两局在握,中国女排在第三局接连换上年轻球员。本局前半段,攻防顺畅的中国女排以18∶15领先。此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塞尔维亚青年队的二号位进攻频频得手。25∶23,塞尔维亚青年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在一传难以保证的情况下,中国女排的强攻频频被拦。21∶25,中国女排再负一局。

  决胜局,中国女排遣出最强阵容,但状态神勇的塞尔维亚青年队毫不示弱。在两队战成11平后,王一梅连续强攻得手,中国女排以14∶12率先拿到赛点,并以15∶13涉险获胜。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刘亚男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