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黎世惊现欧洲巨型巨星 切赫本泽马"神秘"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今天,在距离欧锦赛开赛还有2天,阿迪达斯发布了“超大号”欧洲足球“巨”星。在苏黎世火车站,17米高的运动员呈圆盘状列队欢迎足球迷们的到来;而在维也纳,一个高43米的八臂彼得•切赫人偶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景象;在维也纳博物馆区前,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则对着中型轿车大小的欧洲足球明星运动鞋惊叹不已。

  阿迪达斯运动表现市场部市场总监伯尔德-瓦勒尔说:“阿迪达斯是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我们不仅专注于生产最好的足球产品,我们也会始终会创造出令人振奋的足球市场活动,比如说我们最近推出的”敢于梦想“足球市场计划和眼前这些令人惊奇的壮观场景。

  6月5日,早上10点,阿迪达斯在苏黎世中心车站正中安置了一群“碰头”的足球运动员人偶,11位来自九个不同国家的大号“足球运动员”挤作一团。每天两次(8 a.m. 和6 p.m),他们将搂着彼此的臂膀,用自己的语言大声欢呼。他们中有巴拉克和拉姆(德国), 范佩西(荷兰), 切赫(捷克共和国), 查里斯特亚斯(希腊),比利亚 (西班牙),本泽马和维埃拉(法国), 齐沃(罗马尼亚),伊万切特兹 (奥地利)以及 巴内塔(瑞士)。

  这些运动员人偶占地33米宽,他们的面部雕刻细致,身长三米。这些重量超过七吨的艺术品,却无须任何来自天花板上的悬挂和承重。漆画专家小心翼翼的刻画每一个身体细节, 有50多人日以继夜的为制造这个“人偶堆”工作了一年。

  维也纳则是此次阿迪达斯欧洲盛景中第二吸引眼球的城市,因为他们拥有一座高43米的彼得-切赫人偶。彼得-切赫来自捷克斯洛伐克国家队,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守门员之一,目前效力于英超俱乐部切尔西队。阿迪达斯令人赞叹地刻画了彼得•切赫的英姿——这个人偶的八只臂膀抓着一个巨大的观览车,车子绕着切赫转圈。 整个人偶占地约等于一个足球场。“能够成为阿迪达斯这个项目的模特,是我的荣幸”,彼得-切赫说。

  除了巨大的彼得•切赫人偶,维也纳还展出了阿迪达斯第三盛景。在F50 TUNiT 16系列中,阿迪达斯为16个2008年欧锦赛的参赛国家特别设计了一个单独的足球靴,有不同的象征色、细节和花纹。目前,这16只各具特色的、如中型轿车大小的鞋子作为超大模型,在维也纳博物馆区前展出。在“驻足”维也纳博物馆区之前,这些巨大的鞋子“乘坐”阿迪达斯专车穿越了两个主办国家地域,并拜访了各国家队的驻地。这些个性化的鞋子足球在运动员手中传递,他们也将穿着这些鞋子参加2008年欧锦赛。

  2008年欧锦赛期间,阿迪达斯将在维也纳博物馆大厅和21展馆展出阿迪达斯所特有的足球产品。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