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纯利润达14亿欧元 与奥运会相比毫不逊色

  尽管英格兰人的缺席使得本届欧洲杯有些美中不足,但根据最新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奥地利、瑞士两个主办国的创收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为期三周的比赛,估计将为各方带来14亿欧元的纯利润。这个数字不仅大大超过上届葡萄牙欧洲杯,即便和奥运会相比也毫不逊色。


  根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欧洲杯的经济效益体现在门票销售、电视转播、旅游、食品饮料销售、赞助商以及电信和新媒体服务等各个方面,范围之广,超过以往历届赛事。其中,最大的两棵“摇钱树”当数电视转播和赞助商,这两项的收益加起来就高达10.5亿欧元,比起葡萄牙欧洲杯,整整多了3亿欧元。

  根据相关预计,赛事期间估计会有540万游客拥入两个主办国。旅游业将给奥地利带来2.21亿欧元的收入,给瑞士带来1.94亿欧元的收入。瑞士旅游局透露,仅欧洲杯一项,即可让瑞士的酒店入住天数增加50万天。奥地利劳工部估算,大赛会给该国带来1.1万个就业机会,其中安保方面的职位就需要5300个。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