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伊拉克国足自信能一扫颓势 欲连赢三场小组出线

  虽然与中国同一小组的伊拉克队目前排名垫底,但是伊拉克队主帅阿德南·哈马德表示,自己的队伍在征战2010世界杯的征途上还有一拼。

  “我们的主场设在阿联酋,我们到这里就是为3分而来。”哈马德昨日在接受《海湾新闻》的采访时说,“我们还有进入10强赛的机会,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必须要赢得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哈马德在今年2月接过原伊拉克主教练奥尔森的教鞭,虽然执教时间短,但是始终认为自己有机会率领伊拉克队成功突围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赛。“一平两负的战绩确实很丢人,我们到了振作精神开始抢分之战的时候,剩下的三场比赛每场我们都要全取3分。”

  上周在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中,伊拉克队客场0:1输给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不是我们踢得不好,事实上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但是当机会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却失之交臂。”哈马德说,“本周六与澳大利亚主场的比赛是我们的一个机会,虽然我们不在自己的家门口作战,但是阿联酋就像我们的第二故乡,我相信到时候球迷会给我们营造出主场的氛围。”

  谈到目前的这支伊拉克国家队,哈马德认为这支队伍要远远好于去年夺得亚洲杯冠军的那支伊拉克队,并坚信他们会在“危难”时刻力挽狂澜。

  本报记者 林春峰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