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美国名嘴点评总决赛 魔术师:科比还在等待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对于双方来说,能否拿下第一场是非常关键的。湖人整个季后赛还没有输掉过一场主场,凯尔特人则被底特律人打破了金身。

这也是两支昔日王朝球队时隔21年之后再次在总决赛上相遇。科比和加内特的王者之争也同样是看点之一。

  上半场结束之后,湖人依靠强大的团队力量,取得了稍稍的领先优势,虽然三巨头威力无比,加内特也在上半场打出了相当优秀的成绩。但是禅师在总决赛中丰富的经验和战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半场结束时,科比也简短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湖人上半场表现出色的主要原因是团队打得更出色。“我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来准备,上半场只是打出了我们喜欢的节奏而已。我们需要保持进攻空间,而且大家都很无私,这很关键。”科比说。

  美国的众多名嘴们也针对上半场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我觉得上半场发挥最出色的是加内特,不过我认为他需要更有侵略性,”TNT名嘴肯尼-史密斯说。“加内特上半场的确发挥出色,我觉得他也的确应该更多地出手。科比则还在等待,一直在等机会,等真正致命的一击。不管怎么说,凯尔特人和湖人已经制造了历史,这很让人吃惊。”魔术师随后表示。

  ESPN的名嘴杰夫-范甘迪也有他的看法。“我认为凯尔特人上半场缺少相互间的交流,湖人在这一点上做得更好一些。凯尔特人更多地是个人作战,湖人上半场稍稍优于对手。”范甘迪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