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领衔搜狐专家团 五文弄墨十年重出江湖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欧洲杯期间,强大的国际国内专家团汇集搜狐。搜狐邀请到利物浦主帅、素有战术大师之称的贝尼特斯担任全程赛事的总评论员,球王马拉多纳担任半决赛和决赛主评。

此外,阿森纳主帅温格将担任搜狐法国队评论嘉宾,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菲戈担任葡萄牙队评论嘉宾,前世界冠军和皇马主帅巴尔达诺担任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评论嘉宾,前世界巨星内斯肯斯评述橙色军团荷兰队,现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点评德国队。

  网友熟悉的CCTV专家组也会在搜狐侃球。张斌、白岩松、刘建宏、段暄和贺炜五大名嘴将联袂畅谈欧洲杯,段暄和贺炜作为CCTV5的两名前方主持人,会与搜狐网友分享前方的点点滴滴以及转播间的故事。何辉、江忠德、陈宁三位广东电视台主持人,也会让搜狐网友领略原汁原味的南派评论。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林良锋、王磊,《东方体育日报》的副主编杜旻等纸媒专家,将以独到的视点解读欧洲杯。“五文弄墨”也将重出江湖。10年前,“五文弄墨”为世界杯而横空出世,南方都市报的世界杯品牌打响,10年后,又逢足球大赛——2008年欧洲杯,经搜狐诚邀,龚晓跃、张晓舟、王小山、孙朝阳和阿拉丁复活“五文弄墨”,他们将给搜狐网友带来“嘴上有风暴的味道”。

  除此之外,搜狐还会让网民体验专业。李金羽、肇俊哲等中国国脚在搜狐独家评球,专业人士和你感受专业足球,娱乐界明星苏醒、杨二车娜姆、梦舟明星足球队也会在搜狐以娱乐的视角解读欧洲杯。

  搜狐专家团地址:https://sports.sohu.com/s2008/euro2008-forum_b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