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水滴迎来客人 比赛监督莫扎马尔坦言为国足祈祷

  昨天,“水滴”迎来了一位客人,他就是对比赛向国际足联直接报告的比赛监督穆罕默德·莫扎马尔。

  莫扎马尔到来时,正碰上国足训练结束。陪同莫扎马尔的是中国足协外事部官员,他告诉领队蔚少辉这个人就是比赛监督。
闻听此言,蔚少辉走上前去与莫扎马尔握手寒暄。“中国队目前状况怎么样?”莫扎马尔微笑着问。“一切都没问题。”蔚少辉回答。“中国队一定要赢!”莫扎马尔说话时并不顾忌周围的记者。蔚少辉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拿3分!我们没有退路。”随后,蔚少辉向大家介绍:“这就是比赛监督,大家欢迎!”蔚少辉既不过分热情,也不冷落对方的待客分寸拿捏得很到位。

  之后,莫扎马尔走到场边认真检查草皮情况。莫扎马尔满意地表示:“我知道这块场地曾成功举办过女足世界杯,我所了解的情况是国际足联对这块场地的设施评价很高。”说起即将到来的中卡生死一战,莫扎马尔诚恳地说:“我知道中国队很渴望胜利,我会为中国队祈祷。”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