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土耳其闭门定位球一练再练 葡萄牙训练课票难求

  葡萄牙训练课明码标价一票难求

  纳沙泰尔,这是一个位于瑞士中西部的小城。据这个小城的居民马宁介绍,平日里,这个小城十分宁静,静的几乎只有鸟儿欢快歌唱的声音。然而,这种宁静的氛围,随着葡萄牙队的到来而改变,小城一下子涌入了成千上万的葡萄牙队迷(其中绝大部分是C罗迷),将小城周边数十公里内的酒店预订一空。

  已经五十多岁的马宁对晨报记者说:“我一直生活在这里,但是这么热闹,从小到大几乎可以说是第一次碰到。”一向对足球并不怎么感兴趣的马宁通过报纸,得知小城的变化,都是因为葡萄牙队,因为C罗,他很是纳闷,“这两天一定要抽时间去看看那个叫克什么纳多(老人还记不太清C罗的名字,但这已是他所知道的唯一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名字了)的人,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竟然能够吸引那么多人。”

  根据欧锦赛组委会的要求,在欧锦赛期间,每支球队都必须安排公开训练课。只是球迷是可以以免费方式观看公开训练课,还是需要花钱看,这是由球队自行决定。尽管,到目前为止,葡萄牙队是本届欧锦赛上唯一一支球迷需要花钱才能观看公开训练的球队,但是他们的公开训练课却吸引了最多的球迷。

  据悉,整个公开训练课售票1.25万张,最高价是50欧元,但是仍是一票难求。黄牛甚至将票价炒到了200欧元左右,可还是有人买。6月4日,晨报记者在葡萄牙队的训练场外遇到了一名名叫菲利浦的C罗的球迷,这位身高1米80以上身高马大的年轻人,一说到自己昨天没有买到门票,竟然伤心地痛哭起来。“我从葡萄牙赶到这里就是为了看C罗的。我还没有工作,所有的钱都已经花费在门票上了,所以已经没有太多钱去支付酒店的钱,有的时候就只能在火车上睡觉了。”

  尽管这样,菲利浦还是向记者打探,葡萄牙队何时会再进行公开训练课。“只要有这样的机会,宁可露宿街头,我也要争取买到票去看C罗。”菲利浦满怀希望地说。

  告别菲利浦之后,记者见到了葡萄牙队的新闻官。于是,记者把菲利浦的故事转述给了新闻官。新闻官对记者说,“请告诉那些关心我们的球迷,如不出意外,我们会在本周,大概就是6月8日再安排一次公开训练课,以满足大家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