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王丹丹:决赛要做朝鲜天敌 参加奥运挺露脸

▲王丹丹(左)和韩端的“双人舞”,助玫瑰进决赛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 北京姑娘王丹丹第60分钟上场 助球队3比1逆转日本 5分钟进俩球丹丹成王牌

  1.61米的个头、短短的头发、自信的笑容、两粒漂亮的进球,23岁的北京姑娘王丹丹昨晚让人印象深刻。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昨晚在越南进行,中国女足3比1战胜日本队,终结了对日四年不胜的历史。

  第60分钟,在中国队1球落后的情况下,老帅商瑞华换上王丹丹,这一调整成了改变比赛的神来之笔。

王丹丹登场3分钟后就破门,并在5分钟后攻进第二球,成了战胜日本队的王牌。

  前方现场

  大喊一声庆祝胜利 队员挨个拥抱功臣

  “耶!”当主裁判吹响中日之战的终场哨,王丹丹挥舞着拳头大喊一声。场上和场下的队友们一下子冲过来,挨个拥抱这位大功臣。

  “这场比赛你太走运了啊,两个进球都让你在门前赶上了。”韩端看着小师妹,开着玩笑说道。

  王丹丹有些不好意思,在她看来,自己还只是一名替补。同样来自北京队的小将古雅莎伸出大拇指说道:“替补是替补,不过你绝对是咱们队中的超级替补。”

  凌晨依然难以入睡 满脑子还想着进球

  王丹丹做完兴奋剂检查回到酒店,已经将近凌晨1点了。在中国女足驻地酒店的117房间,忙活了一晚上的王丹丹丝毫没有困意。

  “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今天的两个进球,还有最后我们一块欢庆胜利的场面,完了,今天估计要失眠了。”王丹丹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一旁,室友娄佳慧还在一个劲给王丹丹讲述进球时,替补席一跃而起的场景。

  这下王丹丹更睡不着了。队里工作人员开始查房的时候,她只好躺在床上瞪着眼躺着。

  “没辙,睡不着,估计睡着了做梦也都是今天的进球。”王丹丹说。

  中国队进球回放

  第63分钟,刘华娜强行突入禁区倒地,浦玮抢上攻门,被对手挡下后再控球回做,中间埋伏的王丹丹攻门成功

  第68分钟,王丹丹中路将球分给右翼的张颖,后者空位突入禁区后传中,王丹丹包抄低射得分

  第74分钟,徐媛底线前倒地传中,皮球穿越日本门将落在门前,韩端轻松攻破空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