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王丹丹:决赛要做朝鲜天敌 参加奥运挺露脸

  队友揭秘

  喜欢被人叫“丹哥” 性格直爽爱耍贫嘴

  1985年生人的王丹丹总是喜欢称自己为80后,在北京队很早就坐上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

  前国脚任丽萍告诉记者,平常在队里,大家常把王丹丹叫丹姐,可王丹丹不买账,总是板起脸来回应队友:“别叫我丹姐,叫丹哥。”

  “丹哥”的称呼倒是很符合王丹丹的脾气秉性。生活中就有些男孩子性格的她,在比赛场上更是有一股韧劲,这一点,队友李洁最有发言权。

  王丹丹和李洁都来自北京东城体校,是一个启蒙教练带出来的,又同样在北京女足和国家队效力。“她是那种一到场上就特生龙活虎的队员,带着一股压倒对手的气势。”李洁说。

  提起王丹丹的兴趣和爱好,给队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爱去KTV飙歌,而且一去就最爱唱陈小春的歌。“我觉得他的歌挺有味道的,而且唱起来特洒脱特舒服。”王丹丹说,除了唱歌,逛街、上网、旅游,都是让她乐此不疲的事情。

  王丹丹还有一个让队友印象深刻的特点就是“贫”。“她特别能说,还经常讲一些流行的故事和笑话。满嘴都是流行词儿,还经常给我们这帮老队员上课呢!”任丽萍笑着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