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球迷冷落东道主 赛前训练仅有7名球迷观看

  虽然瑞士是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虽然瑞士和捷克的揭幕战即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打响,虽然球队训练的大照片已经登上了各大报纸的头版。但瑞士人似乎更愿意眉飞色舞地谈论着费德勒能否在法网上完成自己的全满贯,而不是即将参加欧洲杯的瑞士足球队。


  昨天,记者抵达瑞士后的第一个行动就是探访瑞士队的驻地和观看他们的赛前训练,果然瑞士球迷的热情远比人们想象的要低上许多。

  宁静小镇 无人打扰

  瑞士队这次选择了美丽的苏黎世湖畔的福斯伯格作为整个欧洲杯期间的大本营,瑞士队的驻地是这里最豪华的酒店——帕诺拉玛SPA度假村。

  中午,走在通往酒店的乡间小路上,这里除了偶尔有汽车经过之外,几乎看不见什么行人。宁静的氛围大概是球队选择下榻在这里的最主要原因。如果不是门口的警戒线和一字排开的瑞士国旗,前来探访的人们很容易错过这个重要的地方。而酒店门口的道路上也仅仅只有一位警察把守。

  虽然小镇的人们知道瑞士队住在这里,但是这并没有打破他们原先的宁静生活,因为除了瑞士当地媒体的记者外,很少有人会来打扰他们。昨天的媒体开放日吸引了不少记者,才让这里显得稍微热闹一些。

  整个酒店最让人印象深刻倒不是它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而是入口的一座牛棚,门口还有两个涂成瑞士队主场队服红色的公牛雕塑。因为那种雨后清新空气和新鲜牛粪混合而出的味道十分特别。

  赛前训练 七位球迷

  瑞士队今天就将前往揭幕战的赛地巴塞尔,昨天傍晚他们在驻地10几分钟车程的固定训练场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

  这个训练场是楚曼体育广场里惟一一个带看台的球场,但这堂训练课却是封闭的。记者们只允许在球场里呆15分钟,接着保安和球队工作人员就把大家都请了出去。出了球场之后,记者在外面发现了只有区区七位瑞士球迷来这里捧场。

  一对情侣牵着手在围栏外眺望,三个小男孩爬在球场边的楼梯上观看。还有两位开车来的球迷似乎更喜欢在车里面聊天,尽管他们的整个车身上喷涂上了瑞士队球员的肖像,还有“加油瑞士”的口号。

  体育广场的另一片球场里有一位父亲在教自己三四岁的孩子练射门,显然他们更喜欢自己踢球而不是看别人踢球。

  倒是训练场边的一栋公寓楼的阳台上挂出了一个自信心爆棚的标语,这位球迷不但相信瑞士队能够和劲旅葡萄牙携手出线,而且还能够一路杀进决赛,并且最终夺冠。

  全队放松 野心不小

  作为东道主的他们之前热身赛成绩糟糕,让瑞士球迷对于他们没有抱太大的希望。球迷们的关注度不够反倒是给了瑞士队更宽松的环境,虽然只开放了15分钟的训练,但是看得出来无论是主教练库恩还是球员们都显得非常放松。

  瑞士队的前15分钟训练就是活动热身,球员们都有说有笑。库恩和两位助手一起玩着传球游戏,尽管自己的太太因为突发重病至今仍在急救病房里接受观察,但作为球队主帅的他还是尽量在队员面前表现出轻松的表情。

  15分钟后,库恩开始分发区分主力和替补的训练背心,准备开始分队比赛练习。这时候场边的记者都被请了出去。

  瑞士队很清楚,球队第一场和捷克的比赛胜负将对自己的出线前景有着巨大的影响。由于原先的夺冠热门捷克队此番多名主力悍将缺阵,因此瑞士队已经有了战胜对手奠定出线基础的野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