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热身赛希丁克导演3连胜 中场悍将:我们遇强则强

  6月4日,俄罗斯队在德国的博格豪森与立陶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4比1逆转,进球的四人依次是日里亚诺夫、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和贝斯特罗夫。

  俄罗斯此役排出了4321阵型,两边前锋依次是阿达莫夫和阿尔沙文,瑟乔夫居前。

第14分钟,俄罗斯中后卫5号A·别列祖斯基脚部扭伤被换下场,所幸伤势并无大碍。

  这是俄罗斯队连续第三场热身比赛的胜利,此前他们依次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和塞黑队。莫斯科斯巴达的前锋帕夫柳琴科成为本赛中最耀眼的球员,阿尔沙文的入球是他创造的,那记远射更是精彩无比。不过俄罗斯球迷对球队的防守极为不满。中场谢马克表示:“在不同的对手面前,我们的防守会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