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女单首轮:国乒6将晋级 唐娜爆冷负初中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开始了第一天的正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李晓霞、郭焱等六名国家队选手纷纷顺利晋级。15岁的日本初中生石川佳纯以4-2击败韩国名将唐汭序,成为女单第一轮的最大冷门。 >>唐娜状态起伏如此之大是何原因?

  国手,只有常晨晨有些悬

  赛会头号种子李晓霞以4-1击败匈牙利选手科尔泰,李晓霞在第一局里以11-8轻松取得胜利,但接下来她就被对手以11-9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成李晓霞的天下,李晓霞连续以11-7、11-4、11-3取得胜利。

  削球手范瑛在与白俄罗斯选手VER.帕夫洛维奇的比赛中,以4-0取得胜利,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8、11-5、11-9。常晨晨在与新加坡选手陈佩芬的比赛中遇到一些麻烦,前两局她以11-8取得胜利,随后她再次以11-6将局分扩大为3-0。不过接下来陈佩芬连续以11-5、11-1连扳两局,特别是11-1的比分对于常晨晨来说很有些丢面子。不过常晨晨最后还是稳住阵脚,在第六局以11-7取得胜利,以4-2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上海选手姚彦以4-1击败日本的樋浦令子,樋浦令子第一局以11-7取得胜利,但接下来姚彦就连下四城取得胜利。同区的另一名小将刘诗雯以4-0击败泰国选手穆昂苏克,两名中国选手不得不在第二轮提前遭遇。

  另外,赛会二号种子郭焱以4-0击败俄罗斯选手尤莉娅-普洛,她的下一轮对手是罗马尼亚的阿德里安-杜迪安。

  对手,唐娜爆冷不敌初中生

  新加坡女单选手在第一轮里表现正常,除了孙蓓蓓被淘汰之外,其余主力都进入了第二轮。孙蓓蓓以0-4不敌克罗地亚的桑德拉-鲍维,不过小将冯天薇以4-0击败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后顺利杀进第二轮;新加坡一姐李佳薇遇到了西班牙选手德芙来科的挑战,李佳薇在前两局里以两个11-4取得胜利,接下来对手利用李佳薇松懈的机会,以11-9、11-8将局分追平,不过李佳薇在随后的两局里以11-6、11-9琐定了胜利。另一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以4-0击败了俄罗斯的米克哈伊洛娃。小将于梦雨也以4-2战胜了德国的巴拉埃尔,下一轮于梦雨将对阵王越古。

  在女单第一轮的焦点比赛中,韩国选手唐汭序(唐娜)以2-4不敌日本的初中生、排名155位的石川佳纯。前两局比分双方各自以11-8、11-9取得胜利,局分暂时为1-1。接下来两人又各自以11-7、11-5将局分推到2-2,接下来的两局比赛,15岁的日本小姑娘连续以12-10、11-9取得胜利,这样石川佳纯就以4-2爆冷淘汰了唐汭序。

  另外,女单第一轮最激烈的比赛,要属德国选手伊尔克-沃西与土耳其的梅莱克-胡之间的较量,结果德国选手伊尔克-沃西以4-3惊险过关。(搜狐体育 红星耀)

    延伸阅读:六月男乒最新排名:马龙超越王励勤 德黑马飙升
              详解乒联排名:大力首度无缘三甲 一姐拉大优势
              李晓霞新加坡站誓要夺冠 一细节将铺就巨星之路 
              韩国夺冠郭跃收获宝贵财富 解世乒赛后低迷原因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常晨晨 | 郭焱 | 梦雨 | 陈佩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