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奥地利老将为主帅支招 国脚道出克罗地亚一软肋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国脚瓦斯蒂奇出生于克罗地亚,1996年加入奥地利国籍。这名中场球员近日来不断给国家队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出谋划策,以备战小组赛首战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很多克罗地亚记者都给我打了电话,但是我没有透露给他们任何信息。”瓦斯蒂奇在接受《奥地利日报》采访时说。这名38岁的中场球员也是本届欧洲杯参赛年龄最大的球员。

  “如果我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进了球,希望克罗地亚人民能够原谅我。”他补充道。

  除了瓦斯蒂奇外,奥地利队中另一名国脚莱特格布也拥有50%的克罗地亚血统,因为他的父亲也是克罗地亚人。

  奥地利队的技术总监威利-卢腾斯泰特在球队的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地利队已经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录像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对每个队员也做了细致的观察。

  “我们看了克罗地亚队一年来所有比赛的录像资料,现在我们对他们的球队、球员以及教练组都研究的很透彻。”这位技术总监谈到。

  瓦斯蒂奇称克罗地亚队是技术细腻的球队,他没发现他们身上有任何弱点,而另一名克罗地亚后裔莱特格布则表示克罗地亚队的防守是全队的软肋,奥地利应从这方面打开突破口。

  奥地利队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小组赛阶段将作为B组的种子队。于他们同组的还有世界劲旅德国队以及东欧双雄波兰队和克罗地亚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奇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