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女足亚洲杯评论

亚足联关注女足亚洲杯 商瑞华表示返回强队尚远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子国家队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半决赛中3比1战胜日本,老帅商瑞华在赛后充分赞扬了本队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但他也表示距离中国队夺冠和重返世界顶级强队尚远。

  商瑞华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更困难的比赛还在后边,日本是一支技术出众,组织严密,并有着很好团队精神的球队。”

  “我们的中场在上半场表现的不错,尽管中国和日本都没有得分,但显然日本队的拼抢更凶,因此体力有些透支。下半场虽然日本队先入一球,但由于体能不佳,中国队才有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取得了3比1的胜利。”

  “我必须感谢我的球员,我的助手和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的身上都肩负着重任,对阵朝鲜更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在比赛中丢掉一球。”

  被问到卫冕这一话题时,老帅商瑞华说道:“朝鲜应该是本届锦标赛中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继续提高自己的中场能力,但对卫冕来说,中国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日本主教练佐佐木则夫说道:“很失望我们丢掉了这场半决赛,上半场我们就有多次机会攻门得分,但可惜在锋线上出了问题。中国队在下半场的左边锋位置上三次突破成功,并且连入三球,这就是我们与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差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