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典 > 欧洲杯瑞典队动态

瑞典国门追随继海逃离曼城 全力以赴只为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瑞典国门伊萨克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他将在下赛季离开目前效力的曼城俱乐部。

  “我想离开曼城,我早已经表达过我的意愿了,即使现在马克-休斯担任了球队主教练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主意,我不会同他就我的位置问题进行交谈,我只是想离开。

”瑞典门将表示。

  马克-休斯本周三被正式任命为曼城俱乐部新任主帅,此前他在布莱克本执教了四个赛季,成绩突出,将布莱克本调教成了英超著名的“硬骨头”。他的前任,瑞典人埃里克森本赛季结束后被解职,现在他已经同墨西哥足协签署了合同,将出任墨西哥国家队的主教练。

  在谈到新主帅时,伊萨克森说:“我根本不关心谁是主教练,我只希望夏天能离开俱乐部。”

  由英国媒体表示英超的富勒姆队对这名瑞典国门感兴趣,但是伊萨克森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与任何俱乐部有过接触,眼下只想全力以赴应战欧洲杯。

  伊萨克森因为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代表瑞典队有出色的表现而被曼城相中的,但是拇指和膝盖的一系列伤病严重影响了他在英格兰的发展。

  尽管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伊萨克森还是对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充满信心:“我不认为这会影响到我在国家队的位置。我现在感觉很好,状态也不错,教练也看了我在训练中的表现,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瑞典队在本届欧洲杯赛中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希腊,斗牛士西班牙以及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

  “这是一个困难的小组,西班牙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他们理应出现,剩下的三支队伍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小组出线,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伊萨克森说道。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克森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