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天津小雨迎接国足对手 卡塔尔难耐低温倍感不适

  6月5日凌晨2时13分,卡塔尔队一行37人乘坐包机抵达天津,经过了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下榻酒店——天津滨江万丽大酒店。由于近日天津降温,穿着短衣短裤的卡塔尔人抵达天津后感觉到了寒冷,有的球员甚至冻得直搓手掌取暖。

  据透露,卡塔尔队原定的抵达时间是北京时间4日的23时,但他们实际抵达的时间却整整晚了3个小时。他们在当地时间4日21时(北京时间4日下午17时)出发乘专机飞往天津,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长途奔波,终于抵达目的地。虽然旅途劳顿,但与中国队返程时的奔波相比,卡塔尔队还是太幸福了。

  走出机场时,经过长途飞行的卡塔尔队员和教练都显得比较疲惫,大家都睡眼惺忪,无精打采。另外,卡塔尔队球员大都身着短衣短裤,赤脚穿鞋,这与凌晨天津的低温格格不入,半夜天津的一场小雨更让习惯于高温高湿气候的卡塔尔人倍感不适。

  财大气粗的卡塔尔队不仅包专机直飞天津,入住酒店时甚至安排一人一个房间。5日18时,卡塔尔队在天津体工大队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主教练福萨蒂并没有安排特殊训练内容,整堂训练课都以恢复为主。 晨报天津6月5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