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保平争胜卡塔尔主帅信心足 福萨蒂:最低拿一分

   “如果能够拿到胜利,那将是非常完美的结局。不过如果能够战平带走一分的话,我们也可以接受。”在谈到7日和国足关键之战时,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这样表示。

  在主场战平中国队后,福萨蒂已经遭到了卡塔尔媒体的强烈批评,认为他的保守让本队失去了胜利的可能。

不过昨天训练结束后,福萨蒂脸上的表情还是相当轻松:“来到天津后,一切情况都还算不错,对于7日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非常有信心。”首回合比赛,卡塔尔队被逼平,对于两队的再次比拼,福萨蒂表示,“首先比赛地点发生了变化,两队情况也发生了改变,我无法预测最后的比分。”

  在埃莫森被封杀之后,卡塔尔队面临谁来代替埃莫森的问题,福萨蒂说:“我们都知道是中国方面告诉的国际足联,然后国际足联让埃莫森停赛了。不过大家也知道,足球是11人的运动,一名球员并不会改变什么,我们还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中国记者面前,福萨蒂的话无疑都是套话,当记者们不死心问他对哪种比赛结果满意时,福萨蒂这样表示,“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这将是非常完美的结局。不过如果仅仅能够带着一场平局离开,我觉得也可以接受。”福萨蒂的话已经表明,卡塔尔队最低限度是保平。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