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辽宁球迷赴天津为国足加油 一切费用由媒体买单

 幸运球迷在车站合影。 首席摄影记者范佳德

  昨天中午12时45分,T131次列车载着本报免费观战团一行十人从大连启程,向中国男足驻地天津进发。他们此次赴天津看球的往返火车票、球票和住宿费用全部由本报免费提供。

  面对明晚的中卡生死战,国足已经没有退路,他们需要全国球迷的支持。而大连作为足球城,大连球迷作为足球城的一分子,更加迫不及待地希望为国足呐喊助威。为此,我们组织了此次免费观中卡战的活动,免费为球迷提供去国足主场天津观战的火车票、球票和住宿宾馆,以回馈广大滨城球迷对本报的关注和支持。

  昨天上午刚刚10时,就有免费观战团的球迷等在火车站的入口处,提前了将近3个小时。他们当中有的人甚至前一天晚上兴奋得都没能睡着觉,就等着第二天出发。其中陈依峰是第一次去天津,他的母亲昨天早上4时就起来为他收拾行囊,“就怕耽误了”。鞠家祥是本次免费观战团的“第一替补”,昨天上午得知有球迷因为临时有事放弃了此次观战的权利,他仅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收拾妥当,早早赶到火车站等候出发。王仕金说到了天津一定要买一面鲜红的国旗,为国足摇旗呐喊。观战团团长刘杰曾多次带领球迷赴外地观战,昨天他被这些球迷感动了,他感叹:“你们都是真正的球迷,有你们,中国足球总有希望。”

  “中国队必胜!”,“中国队加油!”,“中国队一定出线!”,高高地举起右手做出“胜利”的姿势,本报免费观战团在团长刘杰的带领下满怀喜悦地上路,为国足带去了大连球迷最衷心的祝福。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