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切尔西悍将为葡萄牙队甘愿牺牲 期待首战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由于由于缺少优秀左后卫,斯科拉里看来要用切尔西的右后卫镇守左边路了。费雷拉表示,如果能帮助球队获得欧洲锦标,他很愿意客串左后卫。

  对格鲁吉亚的热身比赛,斯科拉里让费雷拉客串左路。

由于费雷拉在俱乐部和过去国家队部分场次中也曾打过这个位置,所以与格鲁吉亚一战他成为唯一踢满90分钟的葡萄牙球员。“那个位置(左后卫)并不是我最擅长的,但我也踢过几次,感觉还不错。”在周六对阵土耳其之前,费雷拉表示。“你知道,在左边毕竟不同于右边。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在新闻发布会上,费雷拉告诉记者,斯科拉里对他在2-0战胜格鲁吉亚的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他喜欢我踢球的方式,从教练话中我能感觉到信任,是的,我信心十足。”29岁的切尔西后卫说。

  “对于斯科拉里教练,我想告诉他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23名优秀的球员,良性的竞争,还有很好的团队,我们不能分心,我也一定会尽我所能。”

  其实,就场上位置来看,如果里贝罗能赢得斯科拉里的信任,费雷拉回归更为熟悉的右路也不是没有可能。

  众所周知,作为帮助波尔图问鼎欧洲冠军杯的功臣,费雷拉一直都不是场上的绝对明星,但绝对踏实可靠。把他从葡萄牙带到斯坦福桥的恩师穆里尼奥就曾这样通过评价过自己的爱徒:“他或许永远不是场上最佳,但却可以每场保持7到10分的高分。”

  葡萄牙后卫在切尔西的上个赛季也谈不上远辉煌,尽管蓝军获得双亚,成绩可谓不俗,但似乎与费雷拉没有太大的关系,伤病和竞争交织,葡萄牙人在格兰特阵中的位置并不稳固。因此,欧洲杯用费雷拉自己的话来说“是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开头很关键,如果有一个好的开始。万一后面的比赛中略有疏忽,也不会追悔莫及。”在展望和土耳其的首场比赛时,斯科拉里的左后卫说道。“2004年的经历使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我们也都明白了,预料尚未发生的事情是多么困难。”2004年,作为东道主的葡萄牙在揭幕战中1:2负于希腊,最与后者再次相逢于决赛,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东道主能报一箭之仇时,葡萄牙却再次饮恨。(搜狐体育 roger)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雷拉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