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将率大连赴香河集训 欲拿新一期国奥先试刀

  9日,大连海昌队将在新任主教练科萨的带领下,前往香河国安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训练。其间,他们将先后参加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对手为同在香河集训的国奥队。

  拉德科尚未下课时,就已经做出了9日将球队拉到香河封闭集训的计划。

上赛季中,大连队也曾利用休战期到那里进行过集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只是,拉德科没有等到集训,他的计划要由科萨来具体实施了。

  11日,海昌队将与泰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7日,他们还要与同在香河集训的国奥队过招。国奥队部分主力已被国足抽走,但董方卓、陈涛双双归来,其整体实力依然不可小觑。

  这两场热身赛将是科萨深入了解球队的一个大好机会,同时,他也可以将自己的战术思想进一步灌输给年轻队员,争取早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而在开赴香河之前,海昌队还将在明天与从新加坡归来的预备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