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斗牛士实力突出 小组赛出线不是难题

  主教练:阿拉贡内斯

  焦点球员:法布雷加斯

  预计首发阵容(4141):卡西利亚斯/卡普德维拉、普约尔、马切纳、拉莫斯/塞纳/席尔瓦、哈维、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托雷斯

  历史表现:1964年欧洲杯冠军、1984年欧洲杯亚军

  有人说,这是史上最强的西班牙队,尽管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抛弃了“金童”劳尔,但这仍然是一支群星荟萃的西班牙国家队,以普约尔和哈维为首的中生代球员开始在球队中唱主角,大批年轻人在联赛中涌现、更使得阿拉贡内斯选择面大。
无论是经验、竞技状态,或是对荣誉的渴望,出征瑞士和奥地利的西班牙队都具备了夺冠所需的一切必要因素,如果非要给这支西班牙队寻找弱点,那就是他们相对软弱的锋线,这也是为什么球迷质疑阿拉贡内斯为何不招入劳尔的原因。

  告别劳尔时代的西班牙锋线主要以效力于利物浦的托雷斯为核心。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与劳尔一同出现在锋线上的也正是这位被看做是“新金童”的年轻小将,如今劳尔被抛弃了,托雷斯不得不独立扛起进攻的大旗,抛弃了劳尔,阿拉贡内斯选择了加西亚,再加上一个比利亚,西班牙队实际真正能够使用的也只有这3名前锋,但就攻击力而言,除了一个托雷斯外,加西亚和比利亚都显得能力不强,这也是不看好西班牙走得更远的原因所在。不过由于实力明显高出对手,小组出线对于斗牛士而言应该不是一件难事。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 托雷斯 | 布雷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