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细数08欧洲杯“潜力股” 法国新星挤掉意甲银靴

穆蒂尼奥已成为英超豪门争夺的对象
穆蒂尼奥已成为英超豪门争夺的对象

1
戈米斯挤掉特雷泽盖和西塞入选法国队

    火样的青春,是燃烧的旗帜,插满欧洲的战场。他们,无所畏惧。
    
    尽管才22岁,但穆蒂尼奥已经是里斯本竞技的队长,被众人看作继鲁伊·科斯塔和德科之后最有潜力的中场。这位葡萄牙队的10号在热身赛中抢走了曼联C罗的风头。眼下穆蒂尼奥已成为英超豪门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争夺的目标。
“我已经准备好在竞争最激烈的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这个身高只有1.70米的小个子,成为斯科拉里的新宠儿,“C罗在曼联不是也很成功吗?身高从来不是问题。”
    
    法国队的前锋戈米斯直到最后一场热身赛,才被主帅多梅内克选入国家队名单。在与厄瓜多尔的热身赛中,23岁的戈米斯连入两球,硬是将老臣子西塞挤出了大名单。“我们必须相信年轻的力量。”多梅内克也将特雷泽盖拒之门外。“戈米斯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入球。”
    
    相信年轻无极限的,还有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顶着巨大的压力,他将被西班牙人膜拜的劳尔留在了国内。他把降级球队皇家萨拉戈萨队的加西亚带在身边。
    
    许多年轻人,把欧洲杯当作一块跳板,跃向自己职业生涯的辉煌。克罗地亚22岁的中场莫德里奇,下个赛季将效力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而20岁的克拉尼察,更是被主帅比利奇当作难得的珍宝,“他将是克罗地亚足球的未来。我想经过这次欧洲杯,意甲、英超、西甲那些球队都会对我们的队员趋之若鹜。花上不那么昂贵的价钱,买上一个潜力股,这是所有聪明的俱乐部都会打的算盘。”热情外向的比利奇不仅打算为克罗地亚赢得荣誉,他还希望能够通过欧洲杯的舞台,为这群他视作儿子的球员找到好归宿。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蒂 | 比利 | 多梅内克 | 特雷泽盖 | 西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