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伤病袭扰列强 里贝里亨利虚惊一场波兰折损大将

布拉滋齐科夫斯基尚未出征就已退出比赛
布拉兹齐科夫斯基尚未出征就已退出比赛

1
法国队训练中出现的情况只是虚惊一场

    欧锦赛伤情报告还在继续,在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伤退后,欧洲另外一支豪强法国队的两员核心大将亨利和里贝里也在昨天的首次训练中早早下场,所幸两人伤势不重,不出意外的话不会影响两人的欧锦赛之旅。但是,也有人的运气没那么好,波兰队前卫布拉兹齐科夫斯基因伤宣布退出本届赛事。
    
    尽管亨利和里贝里的受伤被证明只是虚惊一场,不过昨天法国队训练过程中,两人的提前离场还是让在现场观看训练的法国记者一片哗然。
里贝里被认为是齐达内的接班人,这名拜仁中场只在场上呆了半个小时就提前离开。亨利则是在与队友的一次看上去不起眼的对抗后就感到不适而提前结束训练的。
    
    训练结束后,亨利和里贝里本人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倒是法国队的新闻发言人出来解释称,在上周二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中,里贝里的右脚踝有轻微的撞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亨利可能受了轻微的撞伤。好在高卢雄鸡的训练传达给法国球迷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之前表示将无缘6月9日与罗马尼亚首场小组赛的维埃拉已经正式恢复训练,据介绍有望赶上法国队小组赛与荷兰和意大利的交锋。
    
    本就不被人看好的波兰队却没有这样的运气了,昨天,波兰队宣布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边锋雅库布·布拉兹齐科夫斯基因为大腿受伤,无缘欧锦赛,他的位置被效力于柏林赫塔的皮兹西泽克顶替。据了解,布拉兹齐科夫斯基也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波兰队的新闻官阿尔夫说:“我们对他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表明,布拉兹齐科夫斯基将缺席所有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波兰队向欧足联提出了申请,希望皮兹西泽克顶替参赛。”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最高兴的也许是东道主奥地利球迷了,因为他们的国家队与波兰同组。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因斯布鲁克今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亨利 | 里贝里 | 皮兹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