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第22届体博会:国内泳装领军品牌浩沙竞游奥运



  奥运逼近,作为国内泳装领军品牌浩沙,这一季推出了Speed•wing乐翼系列专业泳衣。

  Hosa Speed•wing竞技运动泳装采用最新科技凹凸槽型排水面料和超细光滑纤维面料进行专业设计。此系列泳衣在水中能快速的引导水流,减少阻力,游动更快速;极好的贴身效果,减少游动中肌肉的震荡,使动作更敏捷,让广大游泳者充分感受到专业级泳衣带来的竞技快感。

  在款式图案上将融入奥运元素,引用鸟巣线条描绘出四射幻影图案充满未来感;抽象线描的祥云图形以奥运火炬为灵感,根据身体线条盘绕定位,更显曲线婀娜。

作为奥运主场馆水立方供应商,浩沙也在这一季将水立方元素应用到泳装系列中,由水分子结构图形组合色彩渐变,盈光鳞鳞,水影流动。

  Hosa Speed•wing让你和奥运健将们一起搏击在泳池赛道上,冲击极速的快感,感受竞技夺冠的颠峰荣耀。

  

(责任编辑:麻根志)

相关新闻

视频:浩沙"游奥运"主题泳装 显奥运人文特色

内容介绍:【广西卫视《时尚中国》】在中国国际时装08~09秋冬流行时装周上,浩沙品牌推出了以游奥运为主题的五大泳装系列.从绽放的平面花卉到波谱几何都体现了奥运特色的泳装...

08-04-29 15: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