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七波 西塔里迪斯再创神话

搜狐专访西塔里迪斯(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搜狐专访西塔里迪斯(点击查看完整视频)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届欧洲杯冠军得主的主力后卫,西塔里迪斯在葡萄牙一飞冲天,他也凭借在那届杯赛上的出色发挥成功敲开了马德里竞技的大门。四年过去了,西塔里迪斯依旧牢牢占据着希腊国家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希腊能否卫冕成功,西塔里迪斯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至关重要。<<<<<<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七波 西塔里迪斯欲再创神话

  虽然肩负着卫冕的压力,但是西塔里迪斯的心态却颇为轻松,他只期待着能再一次尽情享受这四年一次的欧洲足球盛宴,“不会的,压力是属于法国和意大利的,我们已经不是04年的那支队伍,打好比赛,享受足球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你好,首先请问你对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有什么看法?

  西塔里迪斯:我认为对于这届欧洲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要小组出线,因为我们这次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因此至少我们也要做到小组出线,至于复赛的问题,由于欧洲杯无弱旅,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因此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打好比赛,争取小组出线。

  搜狐:作为卫冕冠军会不会有压力?

  西塔里迪斯:不会的,压力是属于法国和意大利的,我们已经不是04年的那支队伍,打好比赛,享受足球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你怎么评价你们的队伍?

  西塔里迪斯:我们是一支依靠整体的队伍,不像意大利或者西班牙那样拥有依靠个人能力就可以改变比赛的球星,希腊队中的每个队员都是为了场上其他的10个人来踢比赛。

  搜狐:你认为你们现在的不足之处有哪些?

  西塔里迪斯:我认为我们的不足之处是有时候场上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像欧洲杯这样的比赛,如果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犯下错误,就会给对手以可乘之机,从而付出代价。

  搜狐: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

  西塔里迪斯:我想我们的队员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了,以至于他们会联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比如这场比赛如果输了,下一场比赛也有可能输,这些过多的想法导致了注意力的分散。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1波 伊布看好C罗期待神话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二波 维埃拉淡看复仇蓝军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三波 德科率葡萄牙再冲锋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四波 穆图欲重塑希腊辉煌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五波 赞布罗塔自信再夺冠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六波 伊涅斯塔盼最终捧杯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