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夺冠仅存理论 小法个人目标只是挤进首发

  已经身披西班牙10号球衣的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谦虚地表示,自己在欧洲杯上的首要目标是站稳国家队的位置,然后才能谈得上扮演斗牛士核心的角色。

  在阿拉贡内斯的阵容中,法布雷加斯将与哈维、伊涅斯塔、森纳和阿隆索竞争主力中场位置。

  法布雷加斯说:“能在这种比赛中出场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令人高兴的。我的首要目标是进入首发阵容,与队友一道获取成功。”

  西班牙被认为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法布雷加斯很清楚他们所面临的任务极其艰巨。

  这位枪手核心表示:“西班牙夺冠目前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实际上我们在小组赛上就将面对极大的挑战,我们还是先要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西班牙来说,在大赛中往往难以通过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希望这次可以取得突破。

  “目前西班牙队内部很团结,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强大的一面表现出来。”

  法布雷加斯承认西班牙在夺冠道路中将面临很多球队的威胁:“我们是热门球队,但是如果你分析一下形势,就会发现德国、意大利、法国、荷兰和葡萄牙也都有夺冠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