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他必可超越球王贝利 英超10年最佳前锋盛赞C罗

  纽卡斯尔传奇巨星阿兰-希勒日前表示,他相信曼联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会在未来超越“球王”贝利。本赛季葡萄牙小将在老特拉福德为红魔总计攻入了41球,成为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我希望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每场比赛球迷都希望他进球,希望他帮助红魔取得胜利,”希勒表示。

  “我不希望他太‘享受'太大的压力,在他的身边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而在葡萄牙国家队也是这样,他会在未来变得更加强大,”

  作为前英格兰及纽卡斯尔的传奇射手,希勒非常敬佩这位葡萄牙国脚,他们将在周日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土耳其。

  “另一个贝利?他有这样的潜力,他有这个能力,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在一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在葡萄牙就像贝利之于巴西以及马拉多纳相对于阿根廷一样,”希勒表示。

  “我非常喜欢和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成为队友,因为他可以将队友的压力最大限度的减轻,如果他在我的身边我想我可以进更多球,”英格兰人继续道。

  “他在世界杯的表现就很出色,但是我想他上升的空间将会更大,无论是身体方面还是足球智商方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勒 | 贝利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